close

每個月初我最期待的就是收到訂閱的新雜誌
除了訂的3本外我還會再買個1-2本
租書店更是租個10本以上
這其中還包括各種日文的服裝雜誌
當然還有男性雜誌 最近我還蠻喜歡FHM 
這是一本以男性觀點為主非常幽默風趣的雜誌
常常會讓我一個人看著就大笑不已..



我總會把喜歡的物品畫在筆記本上...畫最多的就是包包了


偶爾也會畫上幾雙鞋






雖然我崇尚名牌迷戀名牌
卻從不買名牌...都用畫的
(不過心中已經有一個非常喜愛的牌子了)
雖然我不是名媛
卻對流行時尚有多那麼一點的了解
都歸功於不斷的閱讀
擁有自己的品味勿盲目追逐流行
即使是便宜的路邊攤也可以穿搭出最獨特的自己不是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h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