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的墾丁之旅決定的有點匆促
連訂房都上網找了好幾家民宿打好多通電話
好不容易才訂到了...(品喬民宿)
房型我是一定要先在網上看過照片才會決定..
整棟粉紅色的建築外觀很引人注意



下午才出發還好一路順暢到墾丁時間還早
我們先到鵝鑾鼻燈塔散散步.




我又帶他們來上次的賽車場玩
這次我就負責拍照不上去玩了
100元變成25圈了(上次只有18圈) 可見得有多麼競爭啊


晚餐在墾丁大街上的海產店吃
海鮮餅還蠻好吃的 是硬要老闆招待的(我很像土匪)


天氣也漸漸熱了 墾丁大街的人潮也湧現
海邊更是很多人已經開始玩水上活動了
熱情的夏天已經在跟我們招手了是嗎


邊逛街邊吃小吃是我最喜歡的事了
總是要到撐著肚子..才想回飯店休息

因為飯店位於帆船石的路旁所以來往的車聲吵雜
都半夜了還是有煙火此起彼落的響起
雖然有這麼點不完美
不過有涼涼的微風伴著
這才是墾丁的味道不是嗎..

品喬海鮮旅店
08-8851496
屏東縣恆春帆船路720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h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