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民以食為天..
人活著更是要有基本的三餐 
怕胖的我已經很克制的減少了下午茶 宵夜 零食點心
(不過看影片的時候還是無可避免)
愛吃的我為了記錄自己發胖的過程
更是應該忠實的記錄到底兇手是誰..
我不是寫食記的高手..純粹只是好玩 要不就將就將就湊合著看吧..

星期六下午先去吃了咖哩飯(亨利咖哩屋)
接著又到成功路(阿斗伯)買烤吐司 蓮子湯.冷凍芋



像我這樣的吃法說在減肥真是自欺欺人

有時候就覺可能也過了那種夢幻的年紀了
吃對我來說又是一種享受
更會讓人充滿了幸福的感覺
所以何必太苛求呢...

接著晚上也是在吃吃喝喝中渡過了..
(有點像養豬的過程記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h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