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年的母親節我們一定是在外面吃的
今年到民權路上的"園"日本料理
他們的建築是很日式的
包括用餐的地方也是簡單沒有過多的裝飾與華麗



對於很少吃生魚片的我來說
貪圖著櫻花蝦及魚片的鮮美 我吃多了





日式煮物裡頭的肉沒熟...
所以他們又換了另一種煮物給我們
順便招待2盤小魚乾




燒酒雖有25%味道卻不嗆淡淡的
不過對於酒...我真是不太有辦法
所以我很佩服那些常把酒當水喝的人



軟殼蟹這道菜是我最喜歡的了

連殼一起吃 真是酥脆



湯的味道很清淡甜美
有山藥還有各式菇類 蔬菜...還有手工肉丸
湯頭的甜美應該來自於此吧...我們整鍋喝光光



又到二妹家喝茶 吃蛋糕



接著就是豬美眉的表演時間了..滿周歲的她已經會走路了
不過最近的她真是太皮了點
所有的東西都要收好..要不全被她丟光了


她真是很棒喔..坐在鋼琴邊真是彈的有模有樣的呢
這次的假日我們連續吃了3次大餐...我真是吃到怕了
這才是第一餐而已...

sono園日本料理
04-23022024
台中市民權路229巷19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h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