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前的我很宿命論...怕東怕西的
不過...現在的我不一樣了
尤其在經歷過許多事之後 
有所體悟..也有所成長
這個月收到的占星運勢說:(上昇雙魚)
工作做得非常操勞..都快累出病來囉
(還好吧..我工作蠻輕鬆的)
但不一定受到肯定 甚至屢受刁難 一波三折 很少人刁難我
工作呈現不穩定現象 錢財也呈現不理想狀態
就算自己貼錢應付工作所需 財運仍然不順
投資運也不順 有屢屢破財的現象
(最近投資的基金小賺一筆呢漲20%)

當今只有朋友運望..希望一直望下去
戀愛運望.....希望也一直望下去
似乎於事無補...
能夠學著田螺含水過冬倒是不錯的自我沈潛之道
.......... 

看完這些建議我真是無語
說真的命運是掌握在自己手中
要成要敗也在於自己
我已經不再去算命或聽信那些讓自己不開心的事
就算是事實 也不是因為他算的準
是我照著命運的路走
這樣怪不得別人
是我不愛自己 不懂得改變自己
學著對自己的人生負責吧!!
命運之神 操之在我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h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