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吃完午餐來到了"布拉格廣場"

這裡有著絡繹不絕的觀光客

 

天文鐘每到整點上方的窗戶開啟

一旁的死神開始鳴鐘 耶穌的十二門徒在聖保羅的帶領下一一移動現身

最後以雞啼和鐘響結束..

以哥德式雙塔建築著稱的"提恩教堂"是廣場上最醒目的建築

火藥塔-原本火藥塔以歌德式建築風格著稱。

19世紀末,原本歌德式裝飾漸漸剝落,19世紀中葉後才以新歌德式建築方式重新整修,成為現在的模樣。

導遊帶我們逛"波丹妮"都是手工香皂與身體精油乳液居多

價格也不便宜呢..看看就好(我什麼都不缺)

這是在LV前的公共廁所

整團的人幾乎一半以上都買LV 不管是自用或幫朋友帶

買2-3個更是大有人在 真是讓我大開眼界啊

 

晚餐-烤豬肋排風味餐 好吃不過一樣蠻鹹的..

同桌的人還開玩笑說 在歐洲多吃幾餐回台灣可能要洗腎了..哈哈果真如此??

我覺得最主要也是因為水喝的太少 出門在外總是不方便 能少喝就少喝了

現在才知道對健康也是莫大的傷害

吃完飯漫步在布拉格的街頭

也是一樣走很遠的路才走到車子停放的地方..

這麼美麗又浪漫的地方..我的心情卻一點感受到也沒有

是因為一整天下來我真的累翻天..

一直不斷的趕路難道是為了下午有更多的自由活動時間可以讓她們shopp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h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