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六一大早我們就到惠蓀林場爬山..

多年前跟爸 媽 二妹他們及小朋友來過一次

不過那次我們只是買個便當在那吃..

稍微休息一下 並沒有去爬任何一個步道..

原來到這就是要去爬爬山

(如果不是好友斐如告知..我還不知道呢)

山上的空氣很好 對於不常運動的我來說這真是一個好地方

先喝杯咖啡吃點東西才有體力..

 

第一次可以不用加糖與奶精直接就喝的黑咖啡

完全不苦也不酸澀..好喝

咖啡厚片吐司..味道香濃好吃 

我喜歡這張照片..雖然只是太陽光照射下的影子..

不過那樣的感覺是很棒的..

森林間有許多個吊床

微風..是最好的催眠曲

這樣的景色一點也不輸國外呢

路旁發現的超大蜘蛛

沒錯..這就是我們要爬的"山嵐小徑"全長有2公里

不過...

我走不到1/3腳就開始發抖了..

結果..回頭就坐在河邊乘涼..休息

我決定了

下次一定要努力爬完全程

腳到現在還在酸痛呢..真是超沒用的人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h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