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回外勞仲介公司的員工旅遊去泰國 所以我託裡面的小姐幫我帶包包

JIM THOMPSON 的包包花色繁多 又大 很適合當購物袋或旅行時裝衣物用

她一共帶了3個包包讓我挑..一個是海洋世界 一個蛇紋 一個豹紋

其實蛇紋花色也不錯..不過看久了會害怕呢..(我忘了拍下來)

所以最後 媽媽買了海洋世界 我選豹紋(這個並非JIM THOMPSON)

她還貼心的送上一包芒果乾呢..

聽說她們買了好多包包 如果還有不錯的花色會再拿過來讓我們挑....

1121.jpg 

1121.1.jpg

1121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h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