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的我更忙了...

忙到沒了自己的時間

光是”上課”一星期更是佔去了3天

接下來的幾天還必須找出時間練習畫畫或是做些拼貼的作品

雖然累 但內心是很充實滿足的

我只知道因為對藝術濃厚的興趣 能讓我排除萬難勇往直前

不問結果...我只問自己在所有的過程中體會了多少 成長了多少

而今天的我一定比昨天的我更進步 這樣才有意義不是嗎?

星期二的畫畫課帶著小朋友(老大)一起上

雖然有點強迫她 但老師給我們的正面啟發對她有莫大的助益

我不得不軟硬兼施的讓她配合

希望將來她能懂得我此刻的用心良苦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h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