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目前市面上一共有3本書是專門教"蝶古巴特拼貼"

我都買了..雖然不一定按照書中所教的去做

卻也能激發不同的創意 讓想像力無設限...快樂的飛翔

按出版日期排列如下:

1.蝶古巴特拼貼美學..周秀貞著2005年9月出版

2.拼圖貼美化生活..金葦著2007年12月出版

3.舊家具變新品-蝶古巴特的神奇拼貼..周秀貞著2009年4月出版

我的畫畫老師說其實早在10年前就有人把拼貼藝術引進台灣

當時卻乏人問津..

但這幾年不知怎麼 忽然引發了熱潮

不論大人小孩通通愛上了拼貼

我對藝術相關的物品向來是沒有絲毫抵抗力的

更何況餐巾紙的花色可以有成千上萬種

可想而知我的收藏更是不計其數

連作品也一直不斷的在增加當中

對於藝術的熱愛可以有很多的表現方式

當我們把平凡的物品DIY成特殊且獨一無二的作品時

內心的感動不是筆墨能形容..

經過這幾年學拼貼的感覺..

我認為拼貼是個很有創意的藝術

不須要繪畫的技巧也能快速上手

所以是很值得推廣的課程

但是網路上仍然有許多居心不良的從業人員假借販賣拼貼相關物品來招收學生

網路對我們來說是非常便利的..卻也隱藏了許多的陷阱不得不小心..

 

980720.jpg 

 

 980720-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h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