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我真的很想一口氣把旅遊的記錄寫完..
可是pixnet我還不太熟悉所以只能慢慢寫了...

第二天就是坐船遊江了..氣溫還蠻低的..可是我卻因為愛美而忘了帶厚厚的外套只穿了背心
要搭船前的景象 有好多攤販有賣帽子 外套的也有賣水果還有攝影畫冊..不過我什麼都沒買..


穿紅外套的先生就是我們導遊樂民先生 他正在買小橘子要請大家吃呢


船上的設備不會太差..桌子上還有泡好的熱茶 也有瓜子 餅乾 水果...


秀純跟她的爸 媽


美少女手上的橘子就是當地盛產的 跟我們這不一樣的是體積小好幾倍 不過一樣很甜很好吃ㄛ


天氣不是很好看起來都霧朦朦的 不過風景就像是天然的山水畫 真是美不勝收




層層疊疊的山有遠有近


了不起的是 船幾乎都是在淺灘中行走 這個季節也是漓江水最少的時候


這是很有趣的景象..行動攤販叫賣有的沒的東西 不過看起來都很很廉價(這跟泰國湄公河很像)





來個大合照吧...


午餐是在船上吃的..我比較喜歡吃的是青江菜炒芋頭還有帶點辛辣的涼拌米粉
漓江的生啤酒很好喝可以無限暢飲 連不喝酒的我也多喝了2杯 肚子脹到不行..


回程的途中河岸邊聚集了許多當地的人民 有老有少 也有背著小孩的婦女不畏冰冷的河水 
每個人手中拿著有網子的長棍 等著船上的遊客丟錢下來方便撈起 
這不也是另一種形式的乞討嗎
是不是生活環境太落後生存不易的緣故呢..真的不得而知了
試著想想我們真的太幸福了呢






下午接著參觀銀子岩 裡頭各式天然行成的岩石很奇特也很壯觀


一群魚鷹正在竹筏上休憩




魚鷹抓魚







晚餐又有好喝的生啤酒


晚餐後接著去欣賞排場很大的劉三姐秀..這就是看秀的人潮.不過在河邊真的很冷


看完秀又去逛西街夜市 買了紅毛丹跟金桔這麼多才人民幣15元


今天的行程還算蠻豐富 劉三姐秀真的很震撼可惜的是太暗無法用相機拍出好的效果來
晚上住的飯店都算不錯 可以好好睡一覺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h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