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飯店的早餐還算豐盛


我最喜歡吃的米粉


飯店外觀


街頭景象


桃花源





坐船遊河




河岸風光


歡迎曲


樹上掛滿了牛首


當地土人


土人表演


在河邊洗衣服的婦女


園內一偶




小米酒





認真編織的女孩




很美吧


精細的刺繡












參觀帝寶蠶絲公司






各色蠶繭










茄子燴意麵..上面的茄子炸的外酥內軟很好吃


每一盤都吃光光就知道東西有多好吃了..


上山途中





我們必須在這等小巴士接駁上山






要開始步行上山 他們不斷的說服要我們坐上轎子並一路跟隨...
看他們抬著轎子挺辛苦的不過到最後都沒有人捧場



這是隨處可見的畫面..當地的女孩人人手上一隻勾針很快速的打起了毛線衣 圍巾等等


這居住的是少數民族 壯族...
想不到我老公竟然說我也是少數民族之一
是名副其實的不滿足..




一路都是這樣的階梯..大家爬的滿身大汗








通過這就是最高點了


來自美國的秀芬阿姨


美少女與我


再看一張美麗的龍脊梯田


飯店內的插畫


接著就是坐很久很久的山路回飯店..一樣是蜿蜒的山路天色已暗又沒路燈
司機的技術真的很好耶 讓我們平安抵達龍勝溫泉飯店
雖然今天走山路走的腳超酸的卻沒去泡溫泉
還是待在房間休息比較舒服
我每到一個地方就問哪裡可以逛街...
這裡鳥不生蛋的去哪逛阿...導遊不禁問妳到底要買什麼東西呢
噯呀...還不是愛逛的本性作祟而已 哪有要買什麼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h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