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誰叫我是大胃王ㄋ...吃這麼多..真是太可怕了
       

飯店內的畫 又被我拍下來了
(畫的很棒..希望有一天我也可以隨心所欲畫出自己想畫的)


坐纜車上堯山 纜車蠻簡陋的 天氣又冷 還好穿了大外套 可是我的腳..
竟又露了大半截
真的好冷ㄛ...
       

跟吉祥物拍照




公園內的背景有很多是可愛的卡通造型
          

       

            
   

駱駝山前的團體合照



可以看見可愛的熊貓喔








哎呀..竟然被草擋住了


因為是隔著玻璃拍所以效果不是很清楚


不過熊貓的模樣還是非常可愛 (我發現自己對於熊的物品已有不可救藥的迷戀)






隨便的景色都像極了一幅畫



       



很美的壁雕


經澳門轉機抵達台灣的時間已經晚上11點多了


最後一天當然會安排比較簡單的行程
多是以參觀為主
上堯山前還去了靖江王陵..不知是太冷的緣故還是磁場不對
中午吃不下飯
還在走完最後一站上車往機場時吐了起來
早上吃的全吐光了..可能是我的體質真的太敏感吧
這也算是旅遊5日最後的小插曲 
不過也再次提醒自己以後不要再去參觀這些相關的景物了

這幾天行程安排上還算ok
導遊也蠻盡職

每當我覺工作或生活壓力太大就想出走
出去走走看看能為生活增加動力
這也是我愛旅遊的原因之一
期盼能快點有下一次的旅行計劃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h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