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哇)我終於踏上了嚮往已久的國度...遙遠的歐洲{#emotions_dlg.emotion_003}

雖然出遊的計畫早在年初就決定.不過變數太多{#emotions_dlg.emotion_010}

直到8月中才確定成行.而且行程卻有了小小的變動

旅行社竟然把原本的法國刪除了..

我多麼希望可以去看看巴黎鐵塔啊..{#emotions_dlg.emotion_007}(小失望)

光搭飛機就是13小時 除了吃跟睡什麼事都不能做

我是一個非常愛旅行的人 不過一想到長途飛行還真讓人望而卻步呢..

 

班堡--歐洲運河的起點

整座都市於1993年已被聯合國列入保護的文化都市.

中世紀的房舍比比皆是 運河交錯於美麗優雅的小鎮又有"小威尼斯"之稱.

歐洲真是藝術家的天堂啊..無一不是藝術{#emotions_dlg.emotion_regular_smile}

小東西都好美..不過物價高漲的歐洲 我實在消費不起 只好用眼睛認真看

還有全拍下來了{#emotions_dlg.emotion_wink_smile}

 

逛完千年古城肚子又餓了 來個熱狗吧..

醬料加太多 好鹹(我還真是入境隨俗){#emotions_dlg.emotion_confused_smile}

   

行李放好後就用走路方式慢慢步行吃晚餐去..

捷克--卡羅維瓦利是晚上住宿的地方(此為捷克最著名且歷史最悠久的溫泉小鎮)

城內巴洛克式建築.溫泉迴廊及優美山谷景色真是美不勝收.

旅行感觸:

這次旅遊的團員有36位 再加一位導遊及旅行社經理一共是38人

應該是第一天吧 所以還沒有太多的想法

慢慢的就會發現 一團就有38人真是太多了

還有在行前說明時 導遊要我們多帶零食

不誇張...我們果真帶了一堆占了快1/3行李箱位置

其實不太偏食的我..帶這些零食真是多餘{#emotions_dlg.emotion_008}

難道我是出國增胖的嗎...{#emotions_dlg.emotion_b08}

入境就要隨俗 打開心 張大雙眼好好去欣賞跟我們不一樣的地方

出遊要盡興 最重要的就是不要比較..不要計較

這樣才會收穫滿滿喔..{#emotions_dlg.emotion_wink_smil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h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