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2天早上在飯店內用完早餐.步行去參觀溫泉池

每天早餐都吃的很多...出乎意料的多

(水果當然沒吃完)..真是可怕

 

這裡的溫泉除了可以浸泡療養外還可以直接飲用.

不同的溫度有不同的療效

30度 50度 72度 溫度高的可以治胃病

喝起來鹹鹹的 我覺得熱的比較好喝

   

這裡的天氣很不穩定 一下子又下起雨來..而且氣溫只有10度左右..好冷

 

午餐後也是一樣用走路的方式去參觀"音樂噴泉"

這個公園很大景色優美..可是許多著名的詩人與音樂家的最愛喔..

我又忍不住買了幾張明信片

   

接著前往布拉格坐車時間約2.5小時

每次一看到車窗外的美景就忍不住猛按相機

除非真的累了 ..不然都是望著窗外看

我真的不想錯過任何一個美麗景色

吃完晚餐約8點回到飯店

整理好東西 一點睡意也沒(台灣時間已經午夜2點)

開始寫明信片..

我很期待收到的家人 朋友可以跟我一樣開心呢

旅行感觸:

行前導遊特別交代了一定要穿好走的鞋子

因為幾乎都是步行居多..(還好我很聽話都穿球鞋)

不過美少女的媽媽 3個月前才剛做膝關節的小手術

走路一定不快 更何況又上了年紀(67歲)

我跟美少女牽著媽媽走 每次一有景點介紹時

我們總是最慢到..她們也解說完了

所以我一直都是迷迷糊糊的

只好回家自己做功課了

雖然導遊小姐帶團經驗豐富(20幾年)

不過這個小細節是讓我感受到她不貼心的地方..

晚餐後餐廳也附設小小雜貨店

導遊說 這家賣的色鉛筆比店家便宜

不過我只買了一些 因為怎麼算都覺得貴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h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