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依稀記得在國中時開始迷上了小說 漫畫...
反正在那個叛逆的年記就是愛唱反調
課內書不看...就愛挑戰權威
現在想想其實是很傻的 
賺到的只是愛看書的好習慣而已
沒能好好的唸點書 好好的學習是現在很大的遺憾呢...
就像我現在苦口婆心的勸小朋友要唸書
她們聽不進..而我氣急敗壞的心情可想而知

拜網路之賜大紅的藤井樹 有著流暢的文筆
所寫的故事好像更貼近我們的生活
我喜歡他用說故事的方式來述說.
但....我真的不太喜歡悲傷的結局
除非在我心情低落時..可以跟著情節大哭一場
總期待流淚之後 心就會清澈了
(多少還有點療癒效果...)
世界這麼大 當事者本來就容易把"自我放大"
把自己悲傷看成了世界末日
其實聽多看多之後
就會有勇氣是那種大無畏的勇氣
雖然是小說 也可以讓人從中得到些什麼 改變點什麼吧..


作者:宋真宗

富家不用買良田、書中自有千鍾粟

安居不用架高樓、書中自有黃金屋

娶妻莫恨無良媒、書中自有顏如玉

出門莫恨無人隨、書中車馬多如簇

男兒欲遂平生志、五經勤向窗前讀

ps.該怎麼設定網路書櫃呢...有好多好書可以分享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h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