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了預購魚的希臘旅行
在博客來網路書店我又買了好幾本書
今天下班全收到了..心情多麼雀躍啊..
對於圖文書一向毫無抵抗力的我 
家裡的圖文書已經好幾十本了
我還是讓數量一直不斷的增加當中
怎麼看也不會膩呢



給不讀詩的人(我的非小說:詩與畫) 鈞特.葛拉斯
德國小說家 詩人暨劇作家 1999年諾貝爾文學獎得主
裡頭的文字與插畫非常棒
他說:我從繪畫中為寫作吸取了許多東西 
如長時間的思考 修改的樂趣....
我一直都在畫畫 
如果不在畫畫 
那是因為我正巧在寫作..
詩歌和繪畫同步發展 彼此相互關聯
繪畫常常是畫出來的詩歌
而許多詩歌則改寫了繪畫
對我來說
繪畫在寫作中延續
從繪畫的結構中
又可以引出轉向敘事文學階段的傾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h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