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我們看了"慾望城市"...
自從影集播出以來我就很著迷了
不過我一共也只買了最後一季的DVD收藏而已




我很羨慕她們4位好友的深厚友誼
不論什麼事都可以商量
不論再怎麼私密與勁爆的話題也可以談
如果說人在最低落時需要的是什麼
我覺得友誼相對是重要的
有時候那種貼心的感覺更勝親情



電影的重點著重於凱莉與大人物的世紀婚禮....
接著就因為倆人的差異而衍生出許多問題
之中當然還穿插著許多有趣及感人的畫面



誰不想當一個美麗的新娘啊..
不過如果有一方還沒準備好呢
少了一點共識 整個感覺就都不對了





想要共度一生的親密伴侶不能凡事只想自己
我要的跟你要的有時是天南地北啊....
一次的磨擦可以因為愛而包容甚至忽略
不過一次再一次的磨擦呢..
誰敢保證
誰又該先退讓呢..







選擇適合自己的就是最好的



這真是經典的一部好戲啊
值得一看也令人回味再三..
劇照出處為以下網址..

http://movie.atmovies.com.tw/movie/film.asp?action=now&film_id=fsen7100077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h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