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忠誠檔案..一本不用2天就讓我閱讀完的書雖然她厚達600頁以上

"人生太短暫.不應該活在黑暗中"....

沒錯.就是這樣的一句話足以吸引我繼續的無法停止的讀下去

或許有人會認為有些事還是選擇不要知道的好

也或許是個性使然 我也跟所有委託人一樣想求得真相..但不是請求別人而是靠自己

女人絕對是這世上具有強烈第六感的奇特動物..

就憑著這樣的本能很多事情的來由始末 總是能理出頭緒

更能追查出最後的真相..

有著這樣追根究底的精神也不知是好是壞

就在我的生活中 一直就是會有許多不思議的事發生著

不知是巧合還是註定

我總是第一個知道所謂真相的那個人

然後在跟好友報告這些過程..

有時我並不太想去把所有的情節做個串連

因為不管我接不接受事實總是擺在眼前

也好...唯一我可以做的決定就是與這些人 事 物 的關係繼續與否

擁有優先的決定權.

真相有時真是赤裸裸血淋淋  不過該面對的還是要面對 !

書中有句話說的好:疑神疑鬼會破壞感情.不安全感則會折磨你自己.到最後大部分的人都希望知道真相

那總比活在黑暗中好..是吧!

這是本很棒的書 即將被拍成影集...拭目以待囉..

http://www.oct-a.com.tw/web/News?command=showDetail&postId=226220&groupI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h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