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提早吃早餐...

因為要....趕路

早上7點 空氣非常好 雖然帶點涼意

不過這樣的感覺是很棒的

剛好看到有人在畫畫耶 我趕緊湊過去看看

原來他是建築師 他用畫設計圖的方式速寫 畫的很棒.

到處可見這樣活潑可愛的招牌

沿途邊走邊欣賞不同的建築物..雖然風格不盡相同排列起來卻一點也不突兀..

 

      

繼續往前走...

哇...真不敢相信這畫面是真的...太美了

  

很快的走完..

坐車前往"布爾諾"也是文學大師米蘭.昆德拉的故鄉

2:30吃午餐

有近1小時的時間 導遊說可逛街也可以跟著她去爬爬山

就是吃了這好吃的"田豆酥" 我想回台灣我一定要去買...

4點離開捷克

5點10分進入了斯洛伐克--首都"布拉提斯拉瓦"

一路開來都是石板路非常顛簸..

(圖片是"布拉提斯拉瓦"才對)我都搞混了啦..

舊城區 參觀"舊市政廳" " 國家劇院"  "猶太紀念碑"  "紀念鐵橋"  "聖馬丁教堂" 

以及18世紀完成的"總統府"

 

以上所要參觀的地點 或許是這裡吧..

我都搞不清楚哪一棟建築物是什麼..

因為我們還是跟不上 聽不到解說

所以還是迷迷糊糊的

還好照片都拍下來了..這就是證據了不是嗎?

 

世界最早的狗仔隊..

 

吃晚餐了..一樣是中式

旅遊感觸:

今天的行程幾乎是坐車比較多

因為從捷克到另一個國家車程就要3小時左右

在外不方便 水一樣不敢多喝..

飯店內水龍頭的水可直接生飲..這點我還是無法克服

所以只能利用早餐時在裝水了..

(我用的是保特瓶 瓶口小又不能裝熱水)

ps到歐洲旅遊別忘了帶個好用的耐熱水壺

早餐時泡個茶帶上車是很方便的 就不用再擔心水的問題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h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