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餐後一樣是坐車..

前往匈牙利首都-布達佩斯

 

休息站的超市

 

一樣很美麗的沿途景觀

進入"布達佩斯"首先映入眼簾的也是色彩鮮艷的電車

午餐:台灣大酒家 中式的菜色有稍為不那麼鹹了 不過那條魚沒什麼人吃呢..

以下這些照片都是在車上拍的 

我們看到了 "藍色多瑙河"以及河岸兩邊美麗的建築

獅像鎮守的"鎖鏈橋"

 "漁夫堡"-- 有"布達佩斯"瞭望臺之稱

從高處往下看 景色真優美也很壯觀呢

我猜啊..住在這的人每天的心情一定都很愉悅..

看著這樣的美景 怎會生氣?

河的對岸就是新哥德式的國會大廈

漁夫堡

 

 好美的雲

這的天氣真多變..剛剛的藍天白雲不見了

飄來好多灰色的雲...  還好沒下雨

    

 "馬提亞斯教堂" 有歷任國王加冕

精雕細琢裝飾的石造尖塔與豔麗的馬賽克鑲嵌屋頂是此教堂的特色.

 

這張真的可以當明信片了

接下來要坐船遊"藍色多瑙河"了

旅遊感觸:

今天的行程 變慢了..趕了那麼多天 終於讓我們鬆口氣

歐洲的景色 美的無可挑剔

就算旅遊的身心再疲憊 望著這樣的美景 什麼氣都消了

關於美少女上次留言提到的"頭枕"  還蠻爆笑的

我因為怕行李超重 所以把非常輕不佔空間的"頭枕"刪去不帶了

我竟忘了坐車與坐飛機的時間都超長的

每當我看到前後左右的人都順手拿起"頭枕"使用時

我的內心真是悔恨又鬱悶啊..

無奈 ...  我只能羨慕的看著別人舒服的睡覺了

ps.長途旅行千萬別忘了帶"頭枕"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h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